伊藤想和许昕配混双 伊藤美诚感谢中国观众和球迷关注

2021-08-13 16:03:00来源:腾讯  

在东京奥运会上,伊藤美诚获得混双金牌、女团银牌、女单铜牌。能在一届比赛中将奥运会金银铜牌都收入囊中,伊藤不愧是国乒最强劲敌!不过,伊藤美诚也有克星,她总计输了2场球,全是输给了孙颖莎。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伊藤强调:“还是想赢孙颖莎”。

在这次奥运之旅中,许昕/刘诗雯在混双决赛中不敌水谷隼/伊藤美诚,痛失金牌,引发强烈关注,国乒因此承担了空前的压力,这也让孙颖莎VS伊藤美诚的女单半决赛备受关注。令人振奋的是孙颖莎顶住巨大压力,横扫伊藤美诚,大大提升了国乒士气,伊藤美诚崩溃落泪。

在女团决赛中,又是孙颖莎出手击溃了伊藤美诚,成为伊藤翻不过去的高山,莎莎也携手陈梦、王曼昱,拿到了奥运团体金牌。两人同龄交手多次,孙颖莎的胜绩处于绝对优势,有望成为伊藤美诚一生的克星!

屡战屡败的伊藤美诚心知肚明,所以一直想赢孙颖莎:“特别是孙颖莎,她是可以促进我不断超越自我的运动员。对我来说,她就是这样一种特别的存在。”

当被问到从中国男乒选一位混双搭档的话,会选谁?伊藤美诚表示:“因为我一直和左手选手搭档,所以我想跟许昕配合试试,还有和我一样大的王楚钦。”

巧合的是伊藤美诚选择的许昕或者王楚钦,都和孙颖莎搭档获得过混双冠军。尤其是王楚钦/孙颖莎这对00后组合杀伤力十足,拿过全国冠军,亚洲冠军,说不定还能联手征战巴黎奥运会混双比赛。

对于伊藤美诚的崛起,中国球迷感觉复杂,有些人不喜欢她的花里胡哨,夸赞的小表情,有些人认为她让中国队有对手,提升了比赛关注度。接受采访时,伊藤美诚感谢了中国观众和球迷,她表示自己在中国比赛打出精彩表现时,观众会发出“哇”的声音,毫不吝啬地给她赞许。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