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更多操作系统支持信息 微软:Win11将转向年度更新周期

2021-07-23 17:28:50来源:IT之家  

微软 6 月份正式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展示了作为 Windows 重大更新的一部分 — 正在进行的用户界面 UI 变化,以及其他变化,如增加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

微软还分享了更多关于操作系统支持和服务生命周期的信息,并补充说 Windows 11 将转向年度更新周期,这与 Windows 10 不同。它还一直在提供关于最低系统配置规格的澄清,自 Windows 11 发布以来,这一直是值得讨论的话题。

IT之家获悉,微软公司还证实,下一个长期服务渠道(LTSC)版本将基于 Windows 10 21H2,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另外,今天的会议还包含了关于 Windows 10 未来更新的问题,微软重申,将“致力于”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 Windows 10 支付,一直到 2025 年 10 月--比如非 LTSC SKU。微软还补充说,Windows 10 21H2 版本是否为“最后一个功能更新”的问题仍然是内部讨论的话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