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ous CEO:最新发布传感器评估套件将更好支持应用需求

无线供电网络射频充电技术开发商Energous Corporation与物联网(IoT)能量收集无线服务商Atmosic Technologies联合推出无线充电传感器评估套件。

该套件采用Atmosic ATM3能量收集低功耗SoC解决方案和Energous经FCC认证的1W WattUp PowerBridge发射器。

作为AirFuel联盟的成员,这款新发布的评估套件进一步扩展了Atmosic和Energou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展现了双方在提供开箱即用的无电池传感器解决方案方面的互操作。

Energous首席执行官Cesar Johnston表示:“随着物联网生态系统的规模继续迅速扩大,为数十亿此类设备提供可靠的无线供电解决方案变得至关重要。

这款评估套件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基本的构建模块,客户可以通过部署和自定义这些构建模块来创建WattUp无线供电网络并支持客户的具体应用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