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首席执行官:公司现任最大股东马斯克不会加入董事会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已经决定,他将不会加入 Twitter 董事会,这一消息是由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 给出的。

在一份声明中,阿格拉瓦尔称,他和公司董事会就加入董事会一事与埃隆进行了多次讨论。

“我们对合作感到兴奋,也清楚风险。我们还认为,埃隆作为公司的受托人,他和所有董事会成员一样,必须以公司和所有股东的最佳利益行事,这是最好的发展道路。董事会为他提供了一个席位。”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4 月 5 日,推特 CEO 帕拉格 阿格拉瓦尔与推特董事会表示,将任命特斯拉 CEO 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为公司董事。

据悉,马斯克已收购推特约 9% 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但马斯克在 2024 年之前只能担任推特的二级董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