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关部总经理回应米12发布时间传闻 基本证实不会在9日推出

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就“小米 12 将于 12 月 9 日发布”传闻回应称,开箱封条一般会带上条码方便锁定哪个门店泄露,之前就是这样锁定并处罚的。

这也意味着,小米 12 不会在 12 月 9 日发布。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 12 系列新机没有提档,还是原定日期。

爆料指出,过几天的新机是小米 11 青春活力版,新增晴光白雪配色。

IT之家了解到,在 2021 骁龙技术峰会期间,高通技术公司推出 5G 移动处理器—— 全新一代骁龙 8 移动处理器。同时,雷军宣布小米 12 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 8 Gen 1 移动处理器。

骁龙 8 Gen 1 是高通公司第一款使用 Arm 公司最新 Armv9 架构的产品。具体而言,新的八核 Kryo CPU 将配备基于 Cortex-X2 的主核,频率为 3.0GHz。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