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全球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上任 其工作包括支持GTM等

IT管理软件供应商SolarWinds宣布任命Jeff McCullough担任全球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

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McCullough将带领全球渠道业务、合作伙伴发展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他的团队将重点建立合作伙伴战略以支持全球GTM团队,同时通过现有的与新的合作伙伴(包括云服务合作伙伴、全球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和转销商),促进公司走向市场。

SolarWinds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David Gardiner表示:“20多年来,SolarWinds一直是全球30多万家企业信赖的IT管理软件合作伙伴。

随着我们在2022年将功能可扩展的可观察解决方案推向市场,很高兴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满足客户不断变化发展的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