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发文宣传免洗扫拖机器人Pro 并大赞新品自清洁功能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视频展示了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的清洁能力。

卢伟冰介绍,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Pro能洗拖布能烘干,一站式自清洁,解放你的双手,而且它能强力除菌拖地,边边角角的清洁也不担心 。

据悉,这是米家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家庭清洁神器。它配备全自动智能清洁舱,洗烘除菌一体的自清洗基座,支持自动清洗、烘干拖布,不仅有4L大容量清水、污水箱,更有电解水除菌和UV紫外线杀菌功能。

这款免洗扫拖机器人采用仿人手往复式振动擦地模式,支持拖布自动回洗功能,完成清洁后回到基座内,自动开始洗拖布,通过内部高压水流反复冲刷,刮擦揉搓、速转甩干,犹如洗衣机般强力洁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