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系统首席架构师谈主机SSD:EPIC创始人对此设计一锤定音

无论是索尼还是微软,都在自家的次世代主机中将超高速SSD作为重点,并且围绕它打造了一系列新功能。

那么,又是谁推动了PS5采用SSD为重点的设计呢?PS5系统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就在其新视频中透露了这一趣闻。

在视频中,Mark Cerny表示,自从PS4开始,他们就不断收到对于固态存储器的要求,而在设计阶段,一锤定音的则是EPIC的创始人及CEO,TIM Sweeney。

他直接指出,孱弱的机械键盘(原话是生锈的旋转媒体介质)阻碍了游戏行业的发展。

所以可见,PS5的设计团队在开发阶段也早已了解了全新的虚幻5引擎,因此才围绕高能SSD展开设计,早期的开发演示也并非噱头。

最后,Mark Cerny也提到了一些新功能,譬如PS5的“隐形压缩”技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