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负责人金凡收到雷军称赞 李明更透露其正努力改善优化系统

有网友表示自己有幸加到了小米 MIUI 负责人金凡,对方还谦虚地表示自己并非什么“总”,表示自己有点忙。这名网友还劝告大家没事不要去打扰他。

对此,小米另一位高管李明(@大李同学)表示,金凡正在努力攻关 MIUI 稳定问题,而且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金山软件董事长 @雷军 表示,金凡工作特别认真,相信 MIUI 一定会越来越好。

IT之家了解到,MIUI 是由中国手机厂商小米科技基于 Android 开发的操作系统固件,为小米集团旗下小米、Redmi 手机以及小米电脑的预装操作系统固件。

目前的最新发布版本为 MIUI 12.5,此前雷军还表示将在年底推出 MIUI13。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 MIUI 12.5 第三批已经推送,顺利情况下会于 2021 年 12 月下旬左右完成全量推送,敬请期待。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