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总经理宣传展示新品迷你冰箱:可装入真正的微软游戏主机

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将在10月19日正式开放Xbox Series X迷你冰箱的预购,并将在12月份正式发布这款冰箱。

而在宣布预售日期后Xbox营销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在TikTok展示了这款mini冰箱。

颇有亮点的是,在展示时,Aaron Greenberg从里面拿出了一台真正的Xbox Series X,进而让大家对冰箱的容量有了直观的认识。

根据早前介绍,这款冰箱可以容纳12罐饮料,门内有两个架子,专门用来放置零食,冰箱的前部还包括一个USB端口,可以为设备充电。

mini冰箱配有直流电源适配器,可以让mini冰箱随时工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