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副总裁:无密码机制终于实现实质进展 用户现可完全删除密码

感谢IT之家网友 @LiGouHai 热心线索投递,微软宣布所有用户现可从其帐户中完全删除密码,同时提高安全。

微软副总裁 Vasu Jakkal 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强调无密码机制的重要。今天我在这里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这项愿景终于有了实质进展。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将你微软账户中的密码彻底删除。”

对于这么做的原因,微软表示单纯的密码机制已经成为了安全系统的软肋,每年仅仅因为这个原因发生的相关攻击就多达 180 亿次,约每秒 579 次。

不过各位小伙伴还请不要以为微软取消密码就没有安全保护机制了,因为在迈入无密码时代之前你还需要在自己的手机上安装一个 Microsoft Authenticator 应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