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锤子科技高管吴德周点评苹果新手机 称其升级变化无新意

对于刚刚发布的苹果iPhone 13系列手机,网友们对其评价可谓是褒贬不一。

而其中有一位网友的评价因为其身份特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他就是前锤子科技高管吴德周(现已加入鲨纹科技)。

在他看来,iPhone 13系列是一次常规升级,没有拿出什么惊艳的东西,这也是当前智能手机行业的缩影。因此,只有拿出超重量级的产品才能重塑这个行业。

对于iPhone 13系列,外媒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有媒体指出iPhone 13系列毫无新意,变化不大,只能大谈续航。

的确,这几年苹果产品的升级确实很少带来大变化, 尤其是手机行业,每年的变化更是堪称挤牙膏。

不过,苹果拥有独一无二的生态,所以,不管苹果如何升级,都始终能够拥有一批自己的用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