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官宣新人事任命 Matt Tall将负责FF91量产工作

据 FF 公众号消息,Faraday Future 今天宣布两项人事任命,新任生产制造副总裁 Matt Tall 将全面负责带领 Faraday Future 的生产制造工作 ,尤其是聚焦汉福德工厂量产冲刺阶段的工厂升级、生产设备安装、员工招聘,以及 FF 91 的量产工作。

新任中国供应链高级副总裁刘玉超将全面负责 FF 中国供应链工作,向 FF 中国 CEO 陈雪峰及全球供应链负责人 Benedikt Hartmann 汇报。

“我很高兴加入 Faraday Future 团队,并将我对汽车行业生产制造和组织方面的经验与知识贡献给这颗冉冉升起的电动车产业新星。”

生产制造副总裁 Matt Tall 说,“我很期待了解这个团队,并帮助带领他们完成 FF 91 的量产工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