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CEO陈民亮透露正考虑在美国二次上市 当下尚未得出定论

据外媒 CNBC,游戏硬件公司雷蛇 CEO 陈民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考虑在美国进行二次上市。

目前雷蛇在港股上市,而该公司成立于美国,总部也设在美国,很大一部分收入也来自美国。

陈民亮表示,公司内部正在讨论是否在美国二次上市,目前还没有确定。

游戏玩家‘每天’都在问为什么雷蛇还没有在美国交易所进行交易,我绝对考虑过这件事,但目前没有什么要公布的。

IT之家此前报道,雷蛇已经公布了 2021 年上半年财报,上半年,雷蛇营收为 7.52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 68%;归母净利润达 3397.9 万美元,同比增长 95%。

陈民亮称,雷蛇的周边设备业务在美国、欧洲及亚太地区占比最高,美国占比可达到 40%~50%,而中国的销量增长很迅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