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首席执行官:与生态合作伙伴共赢等是公司始终在坚持的理念

快手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二季度,快手收入达 191.4 亿元,同比增长 48.8%,全面超越市场预期。

在业绩电话会上,快手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宿华表示,加强与生态合作伙伴的共赢,把更多的利益与更广大的价值创造者群体分享,是快手一直在坚持、且下一阶段会持续强化的价值观和理念。

据宿华介绍,今年第二季度,每天有 190 万活跃创作者在快手分享生活。仅在第二季度,创作者总收入超过百亿,同比大幅增长。

当前,每年有超过 2000 万人在快手取得收入,超过 1 亿人在快手分享生活,超过 5 亿人在快手获得乐趣。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