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已任职十年 在职期间产品与市值表现极其亮眼

2011年蒂姆·库克接替史蒂夫·乔布斯被任命成为苹果首席执行官,今年是他就职上任的第十年。

这十年间在库克的带领下,iPhone系列推出了当时风靡全球的iPhone4s,以及将手机带入全面屏时代的iPhone X。同时苹果也不断拓展新扩展业务,发布了Apple Watch,iPad,AirPods、HomePod等众多人气产品。

据报道,库克在任的十年时间里,苹果市值增加了2万亿多美元,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股价暴涨10倍之多。

在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中显示,营收也相较于十年年的285.7亿美元上涨到了814亿美元。上涨幅度几乎达到了之前的3倍,其中,仅iPhone一项业务的营收就达到约396亿美元,超过了十年前的苹果销售总额。在后乔布斯时代,库克带领苹果走过了既艰难又辉煌的十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