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陈劲:高通新一代骁龙898将着重升级GPU 新机正推进适配

此前有爆料者放出了高通下一代旗舰(代号 SM8450)的消息,相比骁龙 888 在制程和架构组织方面有所升级。

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搭载的高通 SM8450 的下一代旗舰手机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开发者都在闷头干活。

他表示,新一代高通骁龙 898(未定名)的 GPU 会升级很大,因此拯救者 3 Pro 将保持业内顶级的调校能力。他还放言:功能天花板不出意外还是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他之前还曾表示,联想和 Moto 的数款新旗舰机型将于今年冬天到来,或将首发高通骁龙 898。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规划,如果该芯片选择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的话,今年年底是不可能量产的,所以目前情况来看应该是年底的骁龙 898 采用三星 4nm LPE 工艺,明年年中(下半年出货)的 898 Plus 转为台积电 4nm 工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