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发布中英双语微博动态:或许七千年后英语将不再存在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微博发文称:“我儿子问,我们 7000 年后还会不会说英语。我说可能不会了。7000 年前,连一丁点英语的痕迹都没有。”

马斯克的微博一般还会附上英文:My son asked if we would still speak English 7000 years from now. I said probably not. There was not even the faintest hint of English 7000 years ago.

马斯克不仅是特斯拉 CEO,还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的 CEO。

马斯克认为,火星上需要更多人类,拯救人类的方法是让它成为多行星物种。人类既要继续在母星上繁衍生息,也要在红色星球上拓展生存空间。

IT之家获悉,日前,特斯拉发布了人形机器人,马斯克表示,公司的人工智能 (AI) 机器人有朝一日或许能够在火星上的不宜居环境中工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