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荟团创始人陈郢发布内部信 公布业务全面升级以及多项战略规划

据连线 Insight 报道,十荟 (huì) 团即将关闭多城业务。十荟团部分城市供应商,陆续接到当地网格仓即将关停业务的通知。

多位知情人士直言:“十荟团此次关城通知虽然比较突然,但并不意外,其在全国多地城市的日订单量很低、竞争力不强。”

社区团购十荟团创始人陈郢发布《聚焦用户长期价值的一次自我革新》内部信,公布十荟团面向赛程下半场的业务全面升级,以及供应链端、运营端的若干战略规划。

IT之家获悉,陈郢表示,十荟团将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在区域仓配、团长运营等方面,十荟团与阿里 MMC 将结合彼此地域上的优势特点,进行有机整合,打造出各自独特的优势。

在供应链方面,将打通更多高品质生鲜、日化百货供给资源,进一步提升自身供应链能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