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轮值董事长:公司仍会继续保有与发展技术 让手机保持竞争力

华为心声社区公众号刊登了华为轮值董事长与新员工座谈纪要,在互动问答环节提到了终端业务的发展。其表示,我们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在中国造芯问题彻底解决的那天到来之前,还会努力保持存在,我们会努力保有和发展我们的技术,有能力做出有竞争力的手机。

以下是部分相关内容

问:我是CBG消费者管培生。刚才听您谈到手机业务应该继续保持存在,我理解保持存在和过去几年的飞速发展,是一个不同的概念。

现在我们业务规模受到压制,CBG手机部门的同事在人员规模和职业发展上会不会受到一些限制?在这个特殊时期选择加入华为手机业务的新同事有什么机遇?

答:手机业务会继续保持存在,华为手机有很多自己独特的技术。原有手机业务的一些同事也可能会充实到其他终端的新赛道上去发展,也会有新员工充实到手机部门。期待中国造芯问题彻底解决的那天早日到来。

在这之前,还会努力保持存在。我们会努力保有和发展我们的技术,有能力做出有竞争力的手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