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总裁提及屏下摄像头 称注重自拍质量用户更适合挖孔屏手机

小米发布了采用屏下摄像头的MIX4系列,其采用了CUP柔屏,通过改变像素大小、驱动电路、引线电路材质等,将屏下摄像头的显示和透光率做到一定程度的均衡。

不过,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中谈及屏下摄像头,依然建议对自拍有高需求的用户选择挖孔屏。

卢伟冰在微博中表示,他认为屏下相机技术的优先级是显示,如果显示区域视觉非常明显,那就不如挖孔。

同时还指出如果大家对自拍效果没有那么苛刻要求,又希望满屏显示效果,推荐MIX 4。一定是最好的屏下相机技术,简单比比就知道了。

如今小米MIX4的推出,在工艺上做了诸多改进,力图均衡显示效果和自拍效果。不过即使如此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总裁卢伟冰依然推荐在意拍照效果的用户选择挖孔屏,值得品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