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Spencer:Xbox Game Pass暂时不会登陆其他非微软游戏机

几年前,关于微软 Xbox 应用程序和 Xbox Game Pass 即将登陆 Switch 的传言四起,但并没有任何官方确认。

在接受 GamesRadar 的新采访时,微软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表示,Xbox Game Pass 可能不会很快登陆 Switch 或任何其他非微软游戏机,原因很简单 —— 对方不想要。目前,重点将放在例如 PC、移动设备和浏览器等。

我要说的是,我希望我们能够提供完整的 Xbox 体验。我们目前没有计划将(Xbox App)带到任何其他类型的封闭主机,主要是因为这些不想要 Xbox Game Pass 之类的东西。

有大量开放台可供我们发展:网络、PC 和移动设备。所以坦率地说,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些上。这并不是对任何人的抨击。我可以理解为什么 Xbox Game Pass 不是他们现在想要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