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解释120W充电少见原因:制造成本又贵所需芯片又缺

在 2021 雷军年度演讲上,小米 MIX 4 正式发布,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秒充与 50W 无线秒充,售价 4999 元起。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社交媒体表示,MIX4 搭载 120W 极速模式可以 15 分钟充满。

同时,卢伟冰还谈及了“目前搭载 120W 充电的产品非常少”的原因,一方面是贵,另外一方面是因为缺芯片。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5 月,小米官方曾宣布小米 11 Pro 魔改版打破两项充电纪录,分别是 200W 有线和 120W 无线。

其中,200W 有线可在 8 分钟充 100%(4000mAh),44 秒充电 10%,3 分钟充电 50%,这是有线充电首次进入十分钟时代;120W 无线可在 15 分钟充 100%(4000mAh),这也是无线充电首次突破百瓦大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