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行业中的小米将改变公司策略 AMD苏姿丰:不再角逐低端竞争

相比Intel/NVIDIA两家友商,AMD在玩家心目中的口碑更好,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AMD的CPU(还有显卡)便宜,比价高,所以深受PC玩家喜爱。

如果打比方的话,AMD可能就是手机行业中的小米,甚至红米,靠比价赢得了大量粉丝认可。

然而就跟小米现在铁了心要发展高端手机一样,AMD现在也是要改变的,CEO苏姿丰日前在财务分析师会议上直言不讳地挑明了这一点——AMD不再角逐低端竞争。

苏姿丰表示,确保AMD拥有足够竞争力的高能内核非常重要,我们已经减少了对低端CPU的关注。

苏姿丰称,从过往的历史来看,AMD非常专注于低端消费级PC,这是AMD的专长,但是这个市场波动很大,尤其是现在pad电脑与PC来到了一个交叉点,市场上(低端PC)也没什么差异化。

苏姿丰表示,AMD是一家x86公司,拥有庞大的x86资产,并且有机会处于领先地位,所以AMD绝对要去投入高能x86。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