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高级副总裁撰文描绘未来新动向:致力打造电脑技术新标准

英特尔逐渐从芯片公司转型为数据服务型公司,除了为各行各业提供强大的芯片之外, 英特尔还涉足了包括AI、5G、云计算等众多前沿领域。而一年多以来,英特尔又在传统芯片业务层面有了诸多新动向。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Bryant先生对未来有何期盼?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篇由Gregory Bryant先生撰写的文章,从中我们可以读出英特尔的未来动向。

以下为部分文章:

五十年前,英特尔推出第一款商用微处理器 Intel 4004,掀开了数年后个人计算机 (PC) 变化的帷幕。如今,PC 生态系统正以傲人姿态重新崛起。正如我们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到的,PC 市场有望于 2021 年达到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

……

计算不再仅仅考虑个人,还必须考虑目标。

……

我们必须心怀如此明确的目标,将打造 PC 的各方面工作做好,包括提供创新方案、选择合作伙伴以及创造各种体验。我们凭借英特尔 Evo 并通过与 150 余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合作,已在创造全新移动计算体验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在此基础上,我们将与部分首要合作伙伴采取目标驱动的方法,努力为计算机技术铺新路并设立新标准。

这对计算机领域和英特尔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未来可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