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品牌故事梳理产品发展 ChinaJoy专访机械师产品副总监刘欣

本次ChinaJoy中,机械师携带音箱、TH300蓝牙耳机、K600全系列机械键盘,以及NIKO盲盒、空间站、翼行者背包等丰富周边来到现场,为现场玩家带来了极致体验。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机械师这个品牌,机械师智潮生态事业部产品副总监刘欣做客专访直播间,并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品牌的故事与发展。

目前,各个品牌的产品线都逐渐丰富,未来构成生态闭环,全面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是必然趋势。随着机械师产品线的丰富,驱动则是联结各产品的生命线。

机械师自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高能电竞装备,致力于为游戏发烧人群打造全场景应用体验。

随着这7年的发展,机械师的产品线越来越宽,如何让各个产线线之间联动,是机械师首要解决的问题,其实不仅仅是产品与产品之间,机械师更希望是粉丝用户、产品与游戏甚至整个环境做互联互动。

刘欣先生表示,云驱动是机械师目前正在尝试的一个方向,在今年的下半年,机械师将会陆续对一些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尝试,计划在未来3年内不断的优化改进,完成整个生态的互联。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