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徐起:真我大师版产品将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科技美学

realme 真我GT 大师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手机和耳机等多款新品悉数亮相。发布会结束后,中国区总裁徐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外界讲述了产品幕后故事和realme品牌情况。

不知不觉,realme已经和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合作了四代产品。从realme X 大师版的“洋葱”和“白蒜”,到realme X2 Pro 大师版的“水泥”和“红砖”,到realme 真我 X50 5G 大师版的“线”和“点”,再到如今realme 真我GT 大师探索版的“旅行箱”。每一代大师版产品都是深泽直人直接参与的结果。

“我们每次合作,都会提前一年多的时间与深泽直人进行沟通,针对下一款重磅产品提出设计需求。深泽直人基于我们的设计需求做他的创意发散,然后通过向realme提案的方式确定最后的方案。”

就像徐起所说,realme与深泽直人的合作绝不是仅在产品宣传时带上个大师名号而已,realme的大师版产品是深泽直人自行发散的创意果实,给消费者提供了独特的美学。而好的产品,本身就是一个特别好的故事,也会真正地打动用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