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开发双核架构而收获英特尔成就奖 Weiss回归Intel担任高管

在CEO Pat Gelsinger(帕特基辛格)的治下,Intel的研发力量进一步夯实,日前,Shlomit Weiss回归。

Weiss今后将担任研发设计(DEG)高级副总裁和联合总经理,带领Intel全部消费级芯片的研发和设计工作,换言之,未来酷睿CPU的重任扛在她肩上了。

此前,Weiss在NVIDIA/Mellanox公司任硅片研发高级副总裁,麾下1000余人,主要负责网络芯片设计,工作了4年时间。

而在Intel的28年,Weiss因开发双核架构获得了公司最高荣誉“Intel成就奖”,后来又带领团队开发了著名的Sandy Brige(2代酷睿)和Skylake(6代酷睿)。

Skylake可以说是Intel最长寿的架构,在10nm苦苦无法量产的时候,它凭一己之力支撑了6代到10代14nm的演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