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创始人贾跃亭:FF就像我的孩子,我永远为此自豪

今日是“父亲节”,曾经的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发文称,“FF 就像我的孩子,我永远为此自豪”。

上月底,Faraday Future 宣布,首个 FF 未来主义者体验中心落户美国纽约曼哈顿,公众可以见到和体验电动车 FF 91。

在上市方面,FF 与 PSAC 的合并协议预计将于 2021 年 7 月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后,FF 将以股票代码 "FFIE" 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同时公司预计,FF91 将在 FF 与 PSAC 的合并完成后的 12 个月内开始投入生产。生产地点在加州汉福德,产能约每年 10000 辆。

值得一提的是,法拉第未来的汉福德工厂即将投入使用,FF91 也将迎来量产。

官方称,为了实现轻资产的商业模式,FF 采用了全球化的混合式生产制造布局。FF 的旗舰车型 FF 91 的制造将在其位于加州汉福德的 110 万方英尺的工厂进行。工厂内的基础设施已经具备了量产能力,这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和交付时间。该工厂产能约为每年 10,000 辆,并预计在 FF 与 PSAC 的合并完成后的 12 个月内开始投入生产。此外,FF 联手了行业领先的建筑设计公司 Ware Malcomb 共同打造汉福德工厂,Ware Malcomb 将在建筑规划、室内设计和土木工程方面提供支持。

此外,FF 正在与韩国一家领先的制造伙伴合作,生产 FF 的后续车型。FF 已与 Myoung Shin 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增加额外的车辆产能。根据协议,FF 将使用前通用汽车的工厂展开在韩国的生产制造,并将保留关键量产人员运营,同时不断扩产。FF 也在探索通过代工生产方式以在中国增加产能的可能

FF 目前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合并。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预计将于 2021 年 7 月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后,FF 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FFIE" 中的 I 代表智能 (Intelligent) 和互联网 (Internet),E 代表生态系统 (Ecosystem) 和电动 (Electric)。FF 的旗舰电动车型 FF 91 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 12 个月内推出。

IT之家了解到,FF 91 搭载一台马力高达 1050 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 1800Nm,2.39 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容量为 130kWh 的电池组,NEDC 续航超过 700km,在国内售价预计将在 200 万元以上。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