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将致力于开发全新的游戏系列

据外媒 wccftech 消息,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致力于开发全新的游戏系列。他表示,“随着人们居家办公、娱乐的时间增长,娱乐活动的定义在不断扩大。尽管游戏并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消费者依旧热衷于游戏活动。”

他还补充,游戏公司为了让玩家在短时间内迅速被吸引,因此开发的游戏必须十分有趣,这会导致游戏公司压力很大。古川俊太郎表示,自己也在研究各种形式的娱乐活动。在未来,任天堂将专注于创造新的游戏系列,同时保持原有马里奥、塞尔达系列游戏的热度。

IT之家获悉,古川俊太郎还表示全球芯片对 Switch 生产没有影响。根据此前爆料,新版 Switch 游戏机有望于今年发布,将搭载三星制造的 720P OLED 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